学院新闻

我校代表队喜获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特等奖、一等奖

( 来源: 作者:蔡婕萍 发布日期:2019-06-04 18:01)

 我校代表队喜获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特等奖、一等奖,湖南大学获荣获竞赛最佳院校组织奖

62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决赛落幕。由我校经济与贸易学院莫莎老师、许漪老师、谢涓老师指导,经济与贸易学院2016级本科生李欣怡团队、王梓凡团队组成的2支湖南大学代表队,喜获决赛特等奖、一等奖,湖南大学荣获竞赛最佳院校组织奖。

 

 说明: 图片13.png

 

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作为本次活动周的核心板块之一,设置“智欣联创杯”国际贸易竞赛和“商业贸促杯”经贸会展竞赛两个专业赛事。经各参赛院校内部选拔和推荐,共有来自北京、上海等2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40所高等院校210支参赛队(其中本科组194支、高职高专组16支)超过2000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集聚南京进行最后的角逐。

 

说明: 图片14.png

 

 

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以2019年中国(南京)跨国采购商品洽谈会暨2019年中国(南京)品牌商品博览会形式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高校的参赛团队以中小企业名义参赛,为企业提供品牌营销策划和海外推广方案,参展的商品包括日用消费品、食品、玩具、纺织服装、工艺品和电子产品等。根据中小企业参加经贸展览会的实际工作流程,竞赛内容参展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商贸配对贸易谈判和展后总结报告等五个部分。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与经贸会展竞赛自2011年创办以来,历经北京、昆山、宁波等三座城市连续举办八年,今年系首次落户江苏南京,是目前我国国际经贸领域最大的现场赛事和创新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唐皖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