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贸院:研究生“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8 22:15)

2019427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研究生“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举行。院党委书记郭平教授、院长许和连教授、副院长祝树金教授、副院长曹二保教授、院组织干事李曼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曾婧老师以及学院研究生各支部党员代表来到伟人故里韶山,领略伟人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

全体师生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庄严的宣誓再次坚定了所有党员入党的决心和对理想的信念。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仔细观看每一件文物,认真阅读文字介绍,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追思伟人革命风范。在故居屋后的晒谷坪上,进行了现场教学,讲述了历史上有关毛主席传奇一生的“三问”,师生又一次经受灵魂洗礼。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此次韶山之行给我院师生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珍贵的回忆。毛主席远大的志向、豪迈的气魄、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大家,在领略伟人情怀之后,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文:白帆、曾婧,图:黄天翔、白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