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贸院:在Kilimall公司举行实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 来源: 作者:李巍 发布日期:2019-04-24 21:35)

 

2019423日下午,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肖皓教授、副院长曹二保教授、国贸系党支部书记莫莎副教授以及相关老师一行到Kilimall公司举行湖南大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湖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胡松强处长、Kilimall公司杨涛总经理、关键副总经理和人事主管陈瑶等人员参加此次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胡松强同志主持,Kilimall公司总经理杨涛从肖皓副院长手中接过了实习基地的授牌。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424085136.jpg

 

胡松强处长介绍了湖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对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支持政策,高度赞扬了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与Kilimall公司的合作方式,并对校企产学研结合提出了要求和指示。杨涛总经理从Kilimall公司的成立、总部从深圳迁至长沙的原因以及公司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非常欢迎湖南大学的学生到Kilimall公司进行实习交流。肖皓副院长介绍了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与Kilimall公司实习合作的原因,着重介绍了校企联合的优势,并对以后的实习合作提出了期望。曹二保副院长介绍了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的科研情况,并就电子商务与物流等领域合作提出了建议,指出了校企产学研结合的方向。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424085110.jpg

 

授牌仪式之后,莫莎书记和国贸系等老师还与参会的Kilimall公司关键副总经理、人事主管陈瑶等人员进行了会议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需求、企业发展情况等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