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贸院:在华容县人社局举行实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 来源: 作者:罗丽英 发布日期:2019-03-18 15:11)

2019315日上午,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肖皓副院长、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罗丽英副教授、经济学系副主任谢里副教授一行,到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湖南大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中共华容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吉伟、华容县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杨志斌、县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郭辉、县人社局副局长晏伟、县人社局党委委员张昊、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陈明霞、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赛华以及华容县纺织、服饰、农业开发等企业的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杨志斌同志主持。



蔡吉伟同志从华容交通、港口、产业、人才等方面介绍了华容县的基础条件,并从沿江开发攻坚、产业发展升级、基础设施提质、城乡环境创优、社会事业同兴、体制机制创新六大方面介绍了华容县的发展战略。肖皓副院长宣读了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与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实习合作文件,并介绍了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科布局、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等,认为湖大经贸院经济学系已与华容县企业开展了两期本科生实习活动,学院与华容县人社局有很好的实习合作基础,同时他认为开展实习基地合作是第一步,未来双方在产业选择、经济发展等智库建设方面可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随后,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陈明霞主任从肖皓副院长手中接纳了实习基地的授牌。

授牌仪式之后,肖皓副院长、罗丽英书记和谢里副主任还与参会的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科力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福尔康医用卫生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新美佳婴童服饰制造有限公司、湖南南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华容县新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企业家进行了会议座谈,双方了解相互的人才培养需求、企业的引智策略和探讨了引智瓶颈等。

 

(文:罗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