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走进Kilimall公司调研交流

( 来源: 作者:刘征驰 发布日期:2019-03-17 16:57)


2019年3月14日上午,应东非第一大电商平台、湖南省重点招商企业Kilimall副总经理陈福平的邀请,我院肖皓教授、刘征驰副教授、李巍副教授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辉桂副教授一行人前往麓谷企业广场调研交流。


交流会伊始,陈福平副总经理代表Kilimall公司向到访的肖皓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Kilimall于2014年在肯尼亚创立,已在非洲市场耕耘了四年多,是东非第一大电商平台,具有产品国际化和服务本地化等独特优势。肖皓教授介绍了学院拥有国际贸易学国家重点学科、湖南省国际贸易研究基地和湖南省物流信息与仿真技术重点实验室等优势,可为Kilimall公司跨境电商业务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在接下来互动交流中,双方围绕电商大数据建模和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并表示今后可在多个领域进行深入的产学研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对彼此优势和需求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我院与Kilimall公司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文:刘征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