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网易:现代投资牵手湖南大学 将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组图)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0-11 22:09)

28-131014091924509.jpg

2013年10月11日上午,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人才培养与交流、实习培训基地的建设,大力推进产学研一体化,为湖南“四化两型”建设进行理论攻关及实践先行。

28-131014091101F3.jpg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湖南大学副校长赖明勇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28-131014091144P7.jpg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伟杰在会上介绍公司情况及未来发展远景。

28-131014091QG45.jpg


现代投资与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8-131014091924509.jpg

赖明勇(左一)和宋伟杰(右一)为“湖南大学实习教学基地”、“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培训基地”揭牌。


   红网长沙10月11日讯(记者 章尧 盛学运)10月11日上午,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人才培养与交流、实习培训基地的建设,大力推进产学研一体化,为湖南“四化两型”建设进行理论攻关及实践先行。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惠的原则,分别在现代投资和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设立教学基地、员工培训基地。同时,将依托湖南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筹建现代投资“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工作站”,并就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以及现代投资的需要进行专门立项,开展合作研究。此外,还将在此基础上逐步建设湖南省“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伟杰在会上介绍,现代投资成立于1993,是一家以高速公路建设、经营和管理为主业的上市公司。一直以来,公司以“路为基础,跨业发展,走出湖南”为发展战略,未来也将逐步成为一个稳健、规范、具有较高指导性和较强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

“今年是现代投资成立的20周年,也是公司新发展阶段的元年。目前,现代投资已经制定了5-10年的人才培养、培训规划,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让人才培养、培训规划结出丰硕的成果。”宋伟杰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现代投资与湖南大学将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企业用工、学校育才的双赢局面。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湖南大学副校长赖明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湖南大学和现代投资的战略合作是校企合作的又一次成功典范,而此类深层次的合作也必将推动湖南大学相关学科的更好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双方合作的第一次培训。

  新闻来源:http://news.163.com/13/1011/16/9ATV27J800014AEE.html



责任编辑:雷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