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贸院:第一届创新创业选拔赛举办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25 23:44)

2019121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选拔赛在行政楼401举办。此次比赛由经贸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组织筹办,比赛分为“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国际商务专业学位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三个参赛组别。共收到参赛项目24件,其中“挑战杯”组别14件,互联网+组别作品5件,国际商务精英挑战赛作品5件。参加竞赛的本科生和硕士生共计104人。


 

 


比赛邀请了肖皓教授、莫莎副教授、王腊芳副教授、刘征驰副教授、李巍副教授担任评委,为同学们进行现场点评。院长许和连教授、党委副书记谢树玉教授到现场指导。

各参赛团队从项目选题,研究思路,现阶段成果,依托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路演答辩。评委老师从项目选题、研究方法、下一步研究思路等方面给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

此次学院选拔赛的重点是遴选和培育优秀作品参加校赛、省赛和国赛,因此比赛更加注重帮助学生确定选题,针对每个项目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帮助参赛同学明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李曼 周蒋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