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邓爱民教授出席第二十届2018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并获得优秀论文报告奖

( 来源: 作者:肖娜 发布日期:2018-12-20 14:53)

20181130日至123日,第二十届2018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在福建大会堂(福州)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数据、智能与管理”。约有超过1千名的会议代表和近200篇的会议收录论文体现了本次会议的规模与反响。

大会特邀请杨善林院士、陈晓红院士等著名专家作了围绕学科发展前沿问题的主题报告,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好评;大会设有优选法与优化管理、统筹学与项目管理、经济数学与金融风险管理、供应链与运作管理、决策优化与企业经营管理、能源与复杂系统管理专题分会场,进行学术交流研讨。

邓爱民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宣读了论文E038《供应链“智能保理”系统设计与应用---基于区块链的智能合约技术(邓爱民,李云凤*)》,论文E080《线上供应链金融信用风险评价与实证(邓爱民,陈紫萱*)》。其中论文E038获得优秀论文报告奖。本次学术年会共评选有30篇优秀论文报告奖,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优胜体现了团队的实力,获奖详情请见链接http://www.zgglkx.com/CN/column/item1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