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贸院:段献忠校长亲切慰问我院师生

( 来源: 作者:李晨林 发布日期:2018-11-22 10:14)


    20181121日下午,湖南大学校长段献忠教授到访经济与贸易学院,于行政楼创新创业指导室与我院2018级本科新生亲切交谈。

段献忠校长关切地询问了新生对于新校园新专业的适应情况,在听到三位同学都表示能够很好的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之后,段校长点头称赞。在这之后,段校长还详细询问了新生年级人数、学习情况等等。

当谈到未来规划时,段校长格外重视。段校长表示我院学生国际交流、出国留学比例加大,在教育国际化过程中表现突出。他了解到学生对于出国留学项目的看法,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有很多出国留学的机会与项目,为今后的出国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进而,段校长亲切地教导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习资源,把握时间,高效利用大学时光。同学们都十分认同并表示一定不负所望。

最后,段校长向三位同学表示了殷切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享受大学时光,并同学生一一握手作别。

段校长此次与学生的交流不仅仅对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指导意见,更体现了学校对于学生的充分重视,为学院学生今后的发展、未来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