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合并后的税务局第一次合作

( 来源: 作者:谭光荣 发布日期:2018-11-13 09:18)

2018117日上午,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与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这是我院与国地税合并后的税务局的第一次合作。

 

 

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郭平教授、财政税收系主任谭光荣教授及经济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萍老师,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长毛东庆、副局长文方明、教育科科长唐乙庆及教育科副科长唐星林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2         3

 

在签约议式上,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与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以促进税务教育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化教育培训合作为目标,从研究生及本科学生实习,指导实践,课题研究,交流共享,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还就后续相关合作的细节作了深入的讨论,相信通过深化合作,实现良性互动,为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与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双方都创造实践锻炼和教学相长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