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十七届“黄智勇教师奖励基金”获奖教师风采录_祝树金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09 23:28)

“智勇杰出教师奖”获得者——祝树金


祝树金教授任教以来,始终坚持在教学一线,先后承担了本科生、研究生等10余门课程;在教学中注重传授学生理论知识和培养创新能力的结合,积极实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的良性互动,努力实现最新科研成果、研究项目进课堂、进教学,不断培养和提高经济学专业大学生创新能力。

祝树金教授长期坚持教学与科研并重,以科学研究为动力,以教学为根本任务,致力于国际贸易学及相关领域教学、科研工作。已在经济科学出版社、三联书店出版专著2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SCI/SSCI收录8篇、EI/ISTP收录5篇,人大复印资料收录7篇;主持国家社会科学重大专项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及社会科学基金项目4项、湖南省自科杰出青年基金项目1项、湖南省社科重大项目1项,其他部省级项目10余项。

阅读延伸
    “黄智勇教师奖励基金”是我校外语专业77级校友、北京阿科普公司董事长黄智勇先生于2002年设立,包括“智勇杰出教师奖”和“智勇优秀青年教师奖”,是我校第一项由校友个人出资专门为教师设立的奖励基金,也是我校最早一项为专职从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教师设立专项奖励的基金,并于2013年设立“智勇恩师奖”。

                                                          转载自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内容来源: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