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关工委成立25周年表彰大会,我院集体及个人受表彰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26 12:24)

【湖大新闻】

02.jpg

01.jpg


2018年1月24日,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领导陈伟、于祥成出席并讲话,校关工委负责人、各学院关工委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先进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关工委负责人作大会工作报告,25年来,学校关工委团结带领校院两级关工委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不断加强组织队伍和机制建设,积极拓展工作平台,大力打造关工品牌,在协助主渠道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心理健康培育、成长成才帮扶、“三困学生”关爱、校园文化建设、专业学科建设、学校教学督(指)导、学生工作、党团活动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效,并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及个人。

会议表彰了经济与贸易学院等8个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表彰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5人、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50人(我院周梦老师、退休职工王世昌老师入选),并颁发给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及校团委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特别奖。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陈伟,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李孟仁、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晏艳阳、化学化工学院老同志彭小平、校团委副书记马华华等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发言。

附件:湖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8个)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金融与统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经济与贸易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

二、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特别奖(2个)

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三、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50人)

离退休人员(32人):

丁伟强王世昌王士安刘桂云朱志杰李莉李透忠

李浩鸣张柏年言利华宋光辉严贻满范并恕陈义荣

陈宝贤段正华陆素胡跃荣洪范文娄长彧唐应时

夏宗禹袁鹤龄章劲文眭亚沙曾鸽鸣彭小平谢惠民

程自彬雷润芝鄢益之熊芝耀

在职人员(18人):

马华华付蓉芬刘洋刘婵孙林传李小军肖晓敏

张佳周宁玉周梦杨永锋候文力晏艳阳唐德

谭志华颜李潘磊潘彬

四、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5人)

丁克俊 孙乾和 李时中 肖雪芳 吴建芳

责任编辑:陈实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