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研教改】经济学系举办《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课程教学研讨会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10 09:18)

IMG_20171010_150502.jpg

2017年10月10日下午,在行政楼713会议室,经济学系组织《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任课教师举办教学研讨会。

IMG_20171010_150416.jpg

会上,祝树金副院长再次传达了教育部、学校和学院有关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使用的精神,并根据学校教务处和学院有关全校性大类课程教学改革要求,提出《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教学改革建议。《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课程负责人罗丽英副教授就两课教学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各位任课教师对此进行的讨论积极而又热烈。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进度、试题题型、考试阅卷等方面形成共识,确保全校性大类课程教学统一性。讨论中,大家还就如何处理教材中出现的细节问题、如何处理本教材与其它教材差异性问题、如何命题来确保全校性大类课程考试公平公正问题、如何提高听课和课程教学研讨来提高教学水平等问题分享了各自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