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开学季】我是00后——湖大,我带着梦想来了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18 22:45)

今年,2016级湖大新生中,共有36名“00后”,真可谓是千年学府的新生力量!跟随记者一起走近这群大学新鲜人。

罗文颖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罗文颖_副本.jpg

我是罗文颖,即将进入国贸专业学习。 “惟楚有材,于斯为盛”,千年学府湖南大学是我心目中的大学。

不到5岁读小学,16岁进入大学学习,我对大学生活好期待啊。感谢志愿者们,感谢师长们给我的温暖。虽然有点担心军训强度以及今后学习模式的转换,但我希望自己可以独立起来,很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我要对未来的自己说:相信自己,我可以!明年我也要加入志愿者行列。

梅珂 经济学类专业

梅珂_副本.jpg

我是梅珂,就读于经济1602班。我是贵州毕节人。因为湖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学习氛围浓郁。楚地又自古人才辈出,所以我选择来到千年学府,既可以扩宽眼界,又可以丰富见识。

我希望大学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在专业上能够更上一层,同时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湖大,我来了!

采访:蒋晶丽 李丹阳 李木英 戴丽健 杨欢 陈雨轩

图片:王雪瑒 王欢 李木英

责任编辑 蒋晶丽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