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邓卫同志来我院调研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6 12:00)

邓卫1.jpg

近日,校党委书记邓卫到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调研,认真听取我院张亚斌院长工作汇报,并与教职工代表等座谈交流。

邓卫2.jpg

在经济与贸易学院,邓卫指出,我校经济学科有着很好的发展基础。在新时代背景下,学院要挖掘好发展资源,创造好发展条件,抢抓发展机遇,赢得更加良好的办学条件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要针对学科特点,实事求是地制定符合湖南大学发展现状、符合教育规律的人才评价标准和管理办法;要坚持以政治标准为首位的学术标准,立足中国大地、面向中国实践、发展中国理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要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大力发展智库研究,为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座谈会由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郭平主持,学院全体领导、各系部支部书记、系主任、青年及海归教师10余人参加了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