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贸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举行(图文)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4 11:19)

 

       61219点,经济与贸易学院在财院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大会由经贸院党委副书记谢树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郭平、副院长许和连、祝树金出席会议,教务秘书申慧敏、陶娟,辅导员李曼、曾婧、彭洒逸、周梦、蔡婕萍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在感谢经贸院多年的用心培养外,毕业生代表们阐述了对学院更好发展的建议,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位毕业生的建议和看法并给出了详尽的回复。

本科生毕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主要集中于课程设置,学期安排,创新创业竞赛三方面,在广泛听取出席本科生意见后,学院祝树金院长给出针对性回答,他说目前学院本科生课程设计仍有不完善,课程教授内容与学生需求有一定的出入,但学院一直在致力于不断完善,对接学生需求,学院将不余遗力支持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

 

 

研究生毕业代表们则对毕业论文流程安排,就业指导,学术能力培养等方面较为关注,为回答同学们的疑虑与建议,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许和连院长结合全国现状以及学院发展规划,给毕业生们介绍了学院相应正在和即将要采取的措施。

 

座谈会气氛热烈,在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的探讨中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毕业生从多方面反映了切身诉求,而学院领导也认真听取采纳意见,并致力于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座谈会上,学生与学院共同献力,凝聚力量齐心让学院往更好更强的方向发展,希望经贸院更好。

(文:廖雪清,图:邱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