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七届区域、城市与空间经济国际学术会议在长沙召开(图文)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2 15:02)

 

说明: 02.png

说明: 01.png

 

689日,第七届区域、城市与空间经济国际学术会议在长沙召开,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国内近百名专家学者围绕区域、城市与空间经济相关领域的前沿进展和热点问题探讨和交流。副校长谢赤出席会议并致辞,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许和连教授主持会议。

说明: 010.png

说明: 011.png

会议由我校经济与贸易学院与International Regional Science Review(《国际区域科学评论》)杂志联合主办。

我校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区域、城市与空间经济学领域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此次担任区域、城市与空间经济国际学术会议的联合主办方,通过这次会议共同推动区域、城市与空间经济学学科的建设和相关理论的发展。

说明: 03.png

说明: 05.png

说明: 08.png

 

巴黎第一大学的Sandra Poncet教授、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的Alan Murray教授,麻省理工学院的郑思齐教授与日本东北大学的曾道智教授将分别做主题演讲。

会议设17个平行会场,讨论议题涉及产业聚集效应、房产定价、城市交通发展、空间和房地产问题、环境资源与可持续发展、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

 

说明: 07.png

说明: 06.png

区域、城市与空间经济国际学术会议是该学科领域的重要学术会议。前六届会议已分别在暨南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清华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戚家坦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