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春的祝福,温暖的情怀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1-03 15:02)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014年1月2日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经贸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迎新联欢座谈会暨新春慰问活动。在长的学院退休职工16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吴献金主持,院党委书记郭平、副院长许和连、侯俊军、工会副主席胡小娟、院工会委员汪新华、文晓梅及肖力出席。

会议开始,由吴献金主席介绍了与会的领导,郭平书记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状况,他对老同志一贯关心学院学院发展,并且在学生学习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上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郭平同志代表学院为老同志送上了慰问金。退休老同志王世昌代表全体退休教职工,对学院所取得的日新月异的成绩表示欣慰与祝贺。灿烂的阳光辉映着和谐的气氛将本次座谈会推向了高潮。

据悉,我院离退休职工已有32人,年纪最大的已逾90,多年来院工会一直关注离退休工作,一直坚持离退休职工的慰问与送温暖活动,受到广大离退休职工好评。

(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