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获得校庆“三八”趣味接力比赛第七名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11 08:48)

2014年3月4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湖南大学工会举办了一次趣味接力比赛,经济与贸易学院10名女教工、5名男教工组队参加,多名老师到现场观摩。比赛在湖南大学体育场举行。

运动场上,每四个院分为一个小组进行比赛,比赛要求各队队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带上一个大头娃娃的头套、腰系一条红绸进行50米左右的往返跑,以用时最短的队伍取胜。赛场上欢笑声加油声不绝于耳,随着比赛的进行,场地成为一个欢乐的海洋。经贸学院队15名队员在认真观摩其他兄弟院的比赛情况、认真总结比赛经验,在第四组出场进行了比赛。跑道上的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场下的拉拉队员则一直在高声加油鼓劲。最终,我院取得了小组第一,并获得了全校比赛的第七名。院工会主席、副院长吴献金、副院长侯俊军也赴现场观摩了比赛。

(肖力)

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