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贸院:“狂奔吧,少年”——麓山寻宝RUN大型户外活动成功举办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1-12 17:07)

11月9日上午,由经贸院研究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狂奔吧,少年”——麓山寻宝RUN大型户外活动于岳麓山山上成功举办。

本次寻宝大赛活动由指定路线上的四个关卡和最后的凭线索寻宝组成,关卡分布在由北校区上山的指定路线上,参赛人员需从上一个关卡中获得通关证明才能参与下一关游戏。关卡一:我的音乐,我来接——我爱记歌词。关卡二:五彩气球,缤纷梦——吹气球以及运送气球到达关卡三,途中不能让气球丢失或爆裂,否则得回关卡二重新取。关卡三: 炫爆麓山,享其乐——夹住气球并以最快速度送达场地另一端。关卡四: 你的美丽,我留影——根据抽签结果,完成寻找一名陌生男士、女士或者小孩子合影的任务。关卡五:神秘宝藏,等你寻——选手需按照之前关卡得到的线索和工作人员提供的宝藏地点照片找出其中一处宝藏即可,然后以最快速度抵达终点爱晚亭,按照时间先后分出名次。本次寻宝大赛活动新颖而且奖品丰厚,吸引了我院各专业研究生新生报名,总共有22支队伍报名参赛。6支队伍获得大奖——同性组合前3甲及异性组合前3甲。

本次寻宝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不仅仅得到了体能上的提高,更是通过鼓励配合、相互扶持展现了经贸学院研究生的风采。(曾婧,吕慧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