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

    经贸院:李琳教授入选湖南省第二批智库领军人才、肖皓教授入选首批智库青年拔尖人才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4 23:57)

       

    1214日上午,湖南省智库建设工作会议暨湖湘智库论坛在长沙举行,会议总结2019年我省智库建设工作成绩,表彰先进、交流经验,研究部署2020年智库建设工作重点。会议公布了湖南省第二批智库领军人才、首批智库青年拔尖人才名单,我院李琳、肖皓两位教授榜上有名,分别入选湖南省智库领军人才、湖南省智库青年拔尖人才。会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等领导为入选者颁发了证书。

    两位教授表示,将以此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发挥资政服务示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需求,深入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政策研究,提出更高质量、更具建设性、更加管用的政策建议,为推动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